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彼此,

我愛了又逃,逃了又愛,

越愛越深,越逃越愛你。

你,還愛我嗎?

想了好久的一句話,

但我還是問了。

你說:愛~

謝謝你的回答,我覺得好幸福。

只是沒想到,幸福是短暫的。

你說:反正沒人要,沒差。

我的心,好痛。

瞬間的我,眼眶紅了。

我們~多久沒說話了?

你說: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

是啊~好久了。

彼此都很無奈,而那無奈的感覺延伸到我心裡。

我對任何事都不強求,只求你照顧身體。

只是那話,讓人多麼的痛啊。

以前的我們,會把想你,愛你掛在嘴邊。

現在的我們,已經無話可說了。

和你說話我真的會想哭。

你說:這是因為想我。

是啊~我是想你,只是每當想你時,

我都會去睡覺,都會找事情做,就是盡量不要想你。

最後一次了,我又哭了。

為你崩潰的哭。

我~可以不要再愛你了嗎?可以不想你嗎?

你一定會說:我能說甚ㄇ呢?

是啊,能說甚ㄇ呢?因為都是我在說的。

現在,我不想再愛你了。

但是答應你的,我依然會做到。

只要我能面對你,能不再想你,不再愛你,不再為你哭。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會過的幸福。

謝謝你愛過我。謝謝你還愛我。

我愛你。而我的愛,必須離開了。

要開心喔~

這是最後一次你我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