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好朋友?


突然閃過的一個滿有趣的論點


女朋友?

 

好朋友?

為什麼要找個女朋友?

為什麼女生的好朋友無法達到女朋友的效果?


先來看看女朋友跟好朋友的差異

女朋友,是可以談心+身體親密接觸的人

好朋友,是可以談心但不能身體親密接觸的人(我先這樣定義,也許有些人的好朋友是可以的)

跟一個異性達到一定的友好誠度時,為什麼會想"在一起"?

什麼又是"在一起"?

看了前面的差異,似乎"身體親密接觸"="在一起"

身體親密接觸包括:牽手 接吻 愛撫 做愛


也許看到這裡會覺得有點訝異...

有些人說,在一起可能是為了更瞭解對方,是心理的交會,是一種相愛的感覺

認為親密接觸是在一起的一個副產物

但仔細想想,若它只是個副產物,那我們當"好朋友"就好啦~

我們可以相愛,可以心理交會,仍然可以瞭解對方,只要不發生任何肉體關係和碰觸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那何必當"男女朋友"

為的是什麼,其實就是做愛....


有的人會說

ㄟ?可是我只有牽手,接吻,我都只打安打,然後之後不跑壘,所以我也不是為了做愛

這種傻傻的問題我想也不用多作解釋

當你想要打安打的時候,其實本質就是想要得分

你可以選擇不揮棒和揮棒,輝的瞬間就表示其實你有渴望得分的慾望

或許是因為價值觀,年齡,家庭,社會眼光...

讓自己永遠只能殘壘


什麼是感覺?

兩個人互相電到對方暈頭轉向,每天朝思暮想

這時候,有一方會提出在一起的要求

那為什麼要"在一起",不在一起不行嗎

這時候看看在一起跟不在一起的差別

大部分都還是差在,跑壘跟不能跑壘

感覺=想做愛?

這樣講或許有點直接,但仔細想想,Freud的性驅力真的有他的道理...


心理更深層的接觸

這是許多人在一起的原因

那為什麼會更深層...?

難道只是因為名稱改了,所以兩人的對話就會漸漸的聊到心坎裡


這聽起來還挺可笑的

事實上,促發兩個人能更深入的彼此依賴瞭解信任

我覺得性佔了很大的一部分,似乎我們的心理會隨著生理的帶動,會讓人對另一半更產生依賴感

不知道這有什麼科學的根據,但就經驗來講,我覺得是有它的道理


女朋友

好朋友

其實有時候這樣想想自己的動機,會覺得自己好像滿邪惡的...

但實際把很多事情抽絲剝繭後

交女朋友的本質就是

 

做愛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愛情不過是這樣,對慾望找個對像,本質上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