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斷的在看著以前的動漫,

(因為小時候只看到前半部)

前面還滿有趣的,看到後面的我,

也開始流淚了。

不是劇情悲哀,而是因為那個女孩本身很開朗。

而後面,卻因為感情卻出現人偶病。

我哭,是因為女孩很堅強。

而我,卻跟動漫中的人物相反。

以前的我,也很堅強,甚至不輕易哭。

總覺得在人面前掉眼淚是悲哀的,懦弱的。

當然,我也像劇中女孩一樣。

有著類似相同的人偶病,但,不一樣的是。

我依然會笑,只有淡淡的微笑。

而在微笑的當下,我的淚水。依然在流。

前幾天,我又這樣了,吃不下。喝不下。不是很想說話。

但因為誤會解開,因為想法解開。

我,對很多事情已經無所謂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傻。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哈~我真的是個傻瓜呢。

而現在,我笑。是因為我真的開心。

我哭,不代表我再難過。

現在我的眼淚,只想用來回憶。

回憶故事多精采,回憶過去多可笑,

回憶過去的感情,有多無知。

我,會微笑,但不在為難過而掉淚。

我哭,請別再擔心。

畢竟。我不是因為難過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