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對方等,有誰會喜歡等啊??

偶而耍一下任性,發一下脾氣。

但,不也乖乖在等了嗎?!

兩人在一起,是互相的,當妳沒有努力時,

何苦要求對方愛妳,對方一直在付出,

而妳卻不斷的在逃避。還反過來希望對方最愛妳。

這樣真的對嗎?!愛情是沒有對與錯的,

只有付出與信任,妳努力過了嘛?

我,不可能完全忘記過去。但會努力愛我現任的人,

我也常夢見,有時也會流淚,但那都過去了。

重要的是我現在的另一伴。

只要妳在他身邊,好好陪伴他,總有一天,

妳也會是他的最愛。

現在的妳,還會介意網誌的東西了嘛?

----------以上是我小老婆對我說的

我真的錯了,或許就像妳講的。

愛情沒有對與錯。但最終~我還是做錯事情了。

和妳對話的過程中,我哭了。

哭,是因為,我真的錯了。

妳說的話,都說進我內心深處。

我是怕,真的很怕,因為對我而言他是那麼的好。

我怕失去他,不過現在,真的沒事啦。

打電話道歉了,眼淚也是止不住的流。

原來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只是自己完全不自知,在妳說過那些話之後。

我相信他真的愛我。

我一直相信當局者迷,我就是。還迷過頭了呢。

難怪對方說我笨,不懂我在想甚麼,

更不懂,為何我不懂他。

我懂了,我現在完全都懂了。

因為有你的愛,我應該滿足才對。

因為有你對我的愛,

我才能一直都是幸福的。

而原來,我一直都在幸福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