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多才回家睡覺的我,

好孤獨,好難熬,

昨夜出門到清晨之間,我想不透,我到底怎麼了?

走在幾乎冷清的街道上,更顯的我孤獨。

我也是個女人,我也有知覺,不可能毫無感覺。

我很愛你,卻也開始想恨你,

恨你不在乎我的感受,恨你不懂我多愛你,更恨那個為她哭的你

昨天,我試著答應跟某人交往,答應之後的我。

更難熬,心更痛。

原來我真的很愛你,原來我不可能沒事,

哭了又哭,一遍又一遍。

好痛,好痛,心好痛。

就像歌裡說的。

我已身不由己。

我愛你,我愛你,愛你,愛到沸騰。

自以為不會再想你的我,卻一直想你。

自以為不再愛你的我,卻更愛你。

越愛你,我越痛,痛到沸騰。

愛與恨,真的找不到恆溫嘛?

我要怎麼做才能不去想你,不去愛你?

我好痛。只能哭,不斷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