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位男士像我告白。

後來,我要對方給我1個答應跟他交往的理由

對方說:因為我愛上你了....希望我愛的人能夠從現在起比之前快樂。

但我卻拒絕,因為我不愛他,我不想傷害他,

我就受過這樣的傷,以為對方愛我。其實說到底,沒愛過我。

所以我不希望有人也受同樣的傷害,但,他卻不介意。

因為他相信,他會帶給我幸福,就算我不愛他,也都沒關係。

我哭了,因為我陷入兩難。明明心理有別人,還想去爭取想要的幸福。

這樣真的很不應該。但,他聽到我哭後。

他說:其實.看你今天一值在煩.你就別想那麼多了.

等幾個禮拜後再跟我說吧.而且.今天聽你哭成那樣. 心疼的很~"~.

我退伍前的時間就給你淡忘他吧.

我只希望一件事.希望我到時候聽到的答案是你答應.

當然也不是強迫你答應.只是希望你能過的快樂點

看完這些話,我好感動,甚至感動落淚。

而剛剛的我,又問了他一次,

是不是不管我愛不愛你,你都願意跟我再一起?

他說:願意啊。

接下來,是我想跟他說的話。

我的不安全感很重,如果你也是個會不斷想著前女友的人,

就別說愛我。

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去淡忘他,但,不可能完全忘記。

在我無法忘記他以前,我沒辦法盡全力去愛你。

但請相信我,如果,某天的我,真的忘掉當初愛他的感覺。

而那個時候的我,也將盡全力的去愛你。

也會補償那一段兩人的空白,以及你對我的寬容和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