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話,就希望你這樣對自己說。

也許我該習慣,妳總是在夢裡出現,

醒來從來不記得,只是回憶總是美好。

然而換個方式,就是我該對你,也對我自己說。

也許我早該習慣,她總是在你夢裡出現,

如果醒來能從不記得,那回憶才是最美好

你說:我心胸狹窄,你覺得我真的是這樣嗎?

你說:要找個肚量大的,但,我總是希望你去找。

你總是罵我笨蛋,總是說我不懂,真的不懂嗎?

對,我不懂,不懂自己為何要愛你,

更不懂,為何每當你夢見,總是會流淚。

我,不能怪你,也不能約束你,

畢竟,我不夠資格。

如果能一值保持距離,我不會忘了你。

我只能讓自己,不再去愛你。

有很多女孩在等你,而那ㄍ女孩,不會再是我。

我願意一值當你的笨蛋,但我卻不能原諒,

夢見之後的那個你。再次為她落淚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