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我會崩潰,

原以為我會不斷哭泣,

原以為我又會墮落,

原以為我會為了你不吃不喝,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

不跟你說話,不跟你連絡,我的電話不會再響起。

這就表示,其實你並不愛我。

記得你說過你會控制自己,

但在我的認為,只是不再愛我了。

看到那篇網誌的我,原以為會心痛如麻。

原來那真的是我的以為,

我以為我會不好,我以為我會難過,

我以為我會墮落,我以為我會苦苦糾纏。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

我很好。痛哭過後的我真的很好。

我不再為你傷心,因為我可以不去愛你。

我不再為你掉淚,因為我真的可以不再愛你。

我承認我會想你,但,只要不聯繫,

我就會減少想你的時間。

只要不說話,我就會減少愛你的知覺。

人,是不可能說變就變的。

不過,我會利用時間去忘了你,忘記一位,

自以為愛我,其實不愛我的人。

不過,還是謝謝你愛我。

因為有你的愛,讓我覺得幸福。

因為有你的愛,讓我覺得滿足。

謝謝你打的那篇網誌,因為那篇網誌,

讓我知道,我真的可以不去愛你。

也讓我清楚的知道,你的溫柔,從來都不屬於我。

我真的可以很好,也真的可以不用再為你掉一滴淚。

心中的傷痕或許會在,但那是我愛過你的證明。

一段你不願意承認的,愛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