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會帶來痛與幸福。

所以就算會受傷,也要勇敢去愛。

要忘掉一段感情的方法很容易,

只要想著,他其實沒那ㄇ喜歡妳,

而妳也並不是那ㄇ愛他。

(這樣真的可以忘記一段感情,

再接受另一段感情嗎?)

其實,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

而是喪失了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以上,轉貼文。

人的勇氣真的是靠愛情嗎?

有了愛,人才會快樂?才會幸福嗎?

甚ㄇ樣的愛值得期待?甚ㄇ樣的愛值得去愛?

任何一段感情都用要盡全力去愛,

毫無保留的去愛,那結果呢?!

忽然,我又想起消費愛情這句話,

是多麼的諷刺啊。

我沒努力去愛過嗎?沒有盡全力去愛過嗎?

我得到些甚麼了?!我不也在消費我的愛情嗎?!

我自認為甜蜜的愛,

卻只是短暫的被消費掉了。

而現在,我的心依然是傷痕累累的。

卻也有個等著我去愛的人,

而我該愛?還是不該愛?

是沒有勇氣去愛?還是無法在盡全力去愛?!

這ㄍ答案,等著我自己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