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自己的方法解決..

是因為我比誰都了解他..

不要說的好像我再亂來一樣..

我也說過.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但你不相信...我也無話可說..

反正現在能說的話..也只有那幾句..

有說沒說有差嗎..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

卻又一定要這樣..那感覺不好..

我不喜歡.也沒有人會喜歡..

你真的不懂我在想甚ㄇ..

說了有用嗎??能幫的了我嗎??

不說是不想讓你擔心...

而你卻認為是我不想跟你說..

我能說甚ㄇ..只會讓你難過我還會甚ㄇ..

講到後面這樣...倒不如隨便找個人嫁了算了...

至少不會在惹你火大......不會再讓你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