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友開我的msn..說了啥咧..

我好奇..因為跟她說話的對象...

是我在意的對象..超怕那位太太(因為即將要結婚了

再msn上方..說些不該說的話..是怎樣 = =

想扯我後腿嗎???這樣....這樣..不行喔..>"<

人家我會受傷的..?(耍白癡的我 = =

其實...我知道在妳面前的我很脆弱..

當年要不是有妳..我大概..不知道死在哪了..

肯定過著慌亂的生活...謝謝妳..但是...

不要再開我的msn啦..都快嫁人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欠人家罵...雖然..妳看不到...嘿嘿...我知道..

妳是為我好..但請你專心當你的新娘..不要在意我的一切..

我很好..不會有事的..請妳放心..記得以前答應過妳吧..

有事..一定會告訴妳..但這些年..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讓開心又幸福的人..

知道我這些不好的事情..妳幫了我太多了..我身上的傷.妳看的清楚..

我的脆弱..妳也知道...在妳面前..我不用逞強..不用偽裝...是最真實的我...

不過...鼻要再妳老公面前親我啦>///< 很怪耶...人家會不好意思...

謝謝妳啦..妳對我很好.我真的沒事.我會逃到妳這..是因為我的保護糖衣溶化了..

我無法再建造出一面牆...我這次因為愛徹底溶化了....因為不想面對而逃開..

我還是一樣懦弱..不敢面對........這次的我.比以往的我...都脆弱..(我竟然承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