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後的我..心情總算平穩了..

我還有我的事要做...還要回去處理我的事...

有很多事情要做完..當然...心理學的課..

也要移回台中了...回去的這一段時間...

我不知道彼此會有甚ㄇ變化.....

就算有變化..我也無所謂了..

畢竟至少..我們還是朋友...(這樣想別說我無聊

想了很多.當然眼淚也很多....

在同事面前哭..在前媽媽面前哭...

但我回家時..只有短短幾天..再家待太久..

我肯定會瘋掉...所以決定..住這幾天住那幾天..

沒有一定的住所....你會找我嗎???

會想打電話給我嗎??這幾天的你有這樣想過嗎???

我把所有的錯..都想了好多..或許你會覺得當然要....

你知道你要的到底是甚ㄇ嗎???我知道我想要的...

想要你的愛.想要你的關心...但是現在...說這些都太早...

因為你要等..偏偏又最討厭等..也讓你討厭了這ㄍ字...

台中的事情處理完...回北部之後的我...還是一堆事情要處理...

其實啊~有很多事情沒完全告訴你...不過你放心...

如果有機會在你身邊..我一定把所有事情都告訴你..

不會對你隱瞞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我...

況且...我那ㄇ好猜 = = 說錯話.你都會知道的.....

想你...你知道嗎?感覺到了嘛???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這幾天..沒聯絡....也會有好長一段日子...沒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