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說不出我想說的話..

還是不能跟你好好聊一聊..

而我的電話會響起嗎?? 我猜..不會了..

都已經幾天了.你依然沒打電話給我...

我只能盯著電話看..盯著電話想你...

只能要你照顧自己..時間要正常..要好好的吃飯..

我的多慮.我的擔心..都是沒用的...

因為你比我會照顧自己...

你說過..要多愛自己...不是嗎? 我會學著愛自己的...

在這段時間..我會每天再網誌上打一些我想說的..

我只能利用這樣跟你說話..

只是你看不到的...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你..

你說過你知道我愛你..但你不會知道我愛到甚ㄇ程度..

畢竟你的心理...想的是她.愛的還是她..依然的她....

我願意主動提起..是因為我可以不在意..但你的提起..

會讓我傷心..畢竟..她傷你...傷太深..而她.依然是你心中..

那個最好的她.....我離題了~~哈..

我只想說..我會想你...每天都會想....

我想利用自己不在的時間...去想你...想到忘了你...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我希望這樣..至少..你會開心...

或許..你又會說我多想了吧....嘿嘿..我就是這樣...

1個很平凡..又會胡思亂想的女孩...沒安全感.又想要愛的女孩....

我愛你....要照顧自己喔.....我只能對著電腦這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