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等於多少?有一定的答案嗎?

我記的某位朋友告訴我..1+1等於3

但對他自己而言..1+1等於4..

而我~給他的答案~卻是沒有一定相同..

就像在愛情的陸上..沒有人會知道下一步該怎ㄇ走..

走錯了..心痛~ 走對了..幸福~

有一定嗎? 其實沒有一定的..或許是我的心態不正常吧..(好嚴重

因為2個人的世界..多多少少都會有變化的..

這一秒..我認同你..而下一秒呢???你能認同我嗎?

或許就像某位朋友告訴我的..好好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ㄇ..

畢竟~~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又何苦試著去了解另一個人呢?

咦?我好像把話題扯遠了喔~~嘿嘿....

在我的世界而言..1+1..就等於愛情..沒有相同的答案.沒有相同的想法..

只有熟悉的對話...所以你說1+1等於多少?? 我的答案...是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